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貿易處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conomic Affairs Department of the Liaison Office of the Central People's Government in HK SAR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苏港合作——把握绿色经济投资新机遇”研讨会成功举办

11月23日,“苏港合作——把握绿色经济投资新机遇”研讨会在香港和江苏两地以实体及网上形式同步举办。

研讨会由香港投资推广署、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贸易处、江苏省商务厅联合举办,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苏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和江苏省驻香港经贸代表处协办,并获得香港美国商会和香港欧洲商务协会的支持。旨在向驻港海外企业介绍江苏,尤其是无锡的最新营商优势和机遇,以及鼓励江苏企业把握香港绿色金融优势,拓展可持续发展业务。

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兼贸易处负责人刘亚军在香港会场致辞,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江苏现场致辞。与会讲者就国内外最新可持续发展政策及环境、社会和管治(ESG)投资趋势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内地企业把握香港绿色金融优势和企业发展ESG业务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