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貿易處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conomic Affairs Department of the Liaison Office of the Central People's Government in HK SAR

首页>经贸信息

来源: 类型:

研究显示香港目前拥有逾2,700家单一家族办公室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3月18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委托德勤进行的香港家族办公室市场研究显示,香港有超过2,700家单一家族办公室,反映香港家族办公室行业蓬勃发展,以及香港具有全球家族办公室和财富拥有人首选枢纽的地位。该研究同时预期,凭借投资推广署的努力和政府推出的利好措施,香港将跃升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家族办公室中心。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表示,过去一年,特区政府落实《有关香港发展家族办公室业务的政策宣言》的多项便利政策措施,为全球财富拥有人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务。他表示,这次调研提供的估算数据,将为当局拓展市场及进行推广提供实用的参考依据。